Saturday 23 May 2009

該來打毛線了...


休息了很久...現在開始倒數計時...
預產期為6/7...
本來想幫寶寶打衣服但又擔心精神無法集中的現在打完寶寶都長大了
所以想說來打個shawl以後要餵母乳很實際!
就這樣決定了...

因為是要餵母乳所以只想打棉線..而且不要很多雷絲以免漏點(羞~)
加上不要太繁複的圖案以免我打不下去(現在不是接受挑戰的好時候
所以即使TKA有很多美麗的圖騰還是要等到有自信之後再去跟瑪姊要pattern.


所以好像選擇很少

這件應該還不錯..要是沒看到更喜歡的就是他啦!

6 comments:

Regina said...

妳終於出現了~~再過兩星期就要生了也~~ 辛苦妳了~~ 要加油喔! 好期待看到妳的小寶寶, 一定可愛極了 :D

RO said...

好害羞唷~>_<
不知不覺的就大半年了....慚愧的想要挖地洞鑽進去...
我會繼續加油的!

611 said...

你好,我也是很喜歡鈎帽子的,我剛剛來到倫敦,所以想借問聲,在倫敦哪裏可以買到針織和毛綫材料呢?

RO said...

hello,
歡迎來倫敦...你可以到john lewis.或是看你住哪一區阿?我再跟你說..或是上網找你家附近的毛線店...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住在2區 NEW CROSS GATE那邊,我到john lewis 和你這裡介紹過的loop看過了,我都是覺得很貴,所以我想找些便宜一點的地方。不知道跳蚤市場會不會有便宜一些的冒險賣呢?

RO said...

你可以上網會比較便宜但實品跟照片除非你很確定你要的色號..否則會有色差..
我的經驗是..不要為了省一點點錢上網否則顏色不喜歡反而浪費..
我沒逛過跳蚤市場但是我知道有些charity shop有便宜的(victoria附近有一家)
JL的毛線雖然貴但品質很好..我自己就是debbie bliss 的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