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午餐袋完成~lunch sack



打了一個月才打好的午餐袋~(其實九月就打好了~帶一直拖到現在才上傳照片

打完之後發現拿來套在頭上尺寸還剛剛好,還好我沒有要搶銀行否則這應該比套絲襪還要舒服很多

這次學到打i-cord跟french knot.

因為打i-cord原本需要兩隻雙頭的棒針但我沒有所以我就用單頭棒針推過來推過去的

有沒有很小聰明阿~~(省錢OBS只好動腦筋)

french knot其實跟小時候媽媽交我縫衣服時打結線的尾巴很像呢~

所以一下子就妝點好我的午餐包


這個午餐包的guage因為一直橋不好換大號棒針後發現洞很大所以最後決定多重複一個花色讓尺寸可以剛剛好~說回來這是我第二次用棉線上次是用debbie bliss的cathay這次是jaeger的aqua.cathay的質感好摸多了也比較有彈性.aqua就是硬梆梆的~所以還好是拿來打包包,要是拿來打衣服大概也會變成一件硬梆梆的衣服吧@@


本來還在擔心說這個午餐包會不會不夠大因為我常常是帶著巨無霸便當出門(雖然我是哈比人但我的食量很大!)但打完後發現還可以塞一根香蕉還錯錯有餘ㄟ~~所以還頂滿意的~哈!

後來發現還是不太實用~因為最近吃好多喔~所以需要後背包才夠裝食物~另外白色綁帶子的地方因為袋子打的guage可能太大,用兩次開始有點鬆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