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best friend cardigan 1-haven't found the right yarn yet.

這個毛衣是用twinkle每天都在網路上花很多時間在找這個線,但找來找去英國就是沒有適合的,今天走路去peter jones問小姐,小姐說這個喔是沒有類似的頂多就是rowan的big wool或debbie bliss 的como(不過這也是小妹自己做功課找出來的)但因為要用15mm的針所以會很空.也許比較好的方式是用兩股下去打...兩股的意思~~就是~~會花很多錢@@

因為上次cable bag是用big wool打的,所以我自己覺得我不是很喜歡100% wool的質感,所以我這次對於como超有興趣的!我自己突發奇想的說我是不是可以縮小針號,並且換成como,(一球快五英鎊的como我都決心要砸下去了ㄟ!)...但小姐說,你先回家拿big wool適打要是gauge會對~你再回來買como...........好吧...又是個無所獲的一日.....

很想買毛線是又不能買..真的很悶..但可以看到一堆毛線....就又好興奮....有時候覺得自己好變態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