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08

ms4-打五排

打五排發現第三輪有一針漏針~~~~~~~~~~~~~
好想死~~~~~
所以我打算明天來拆~~~重打~
反正每次打project都需要重打,這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這次有珠珠~~很煩~~每一顆珠子都是用牙線一棵一棵鉤上去的~~=.=
覺得自己好像要拖窗了@@

8 comments:

Regina said...

哎唷,妳用super floss method喔?很想寄一枝勾針給妳...MS4要慢慢打,錯了一點就會想發瘋,真的...我Clue 5打好了要打Clue 6可是最後要縫合的部分我最怕,因為我很不會縫 @_@

去買枝勾針吧,真的...不然我怕妳的MS4會變成UFO,不過因為是要送給媽媽的,那你會打得很痛苦ㄋㄟ~~可憐...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是用勾針去放珠珠進去咧..用的是0.6mm 其實0.75mm比較適合lace .方法是把勾針插入放珠珠的盒子勾一個珠珠上來..放到勾針的最裡處..用勾針去勾那針目 勾直後把珠珠放下去..再直直的套回棒針的左針..再進入編織..我也第一次做beads knitting 因為我在織那件我找不到線那件了.也用到beads 我用這方法還滿好的..你參考

RO said...

謝謝你們寶貴的意見喔~那要先去買鉤針~應該會簡單很多~現在連拆都覺得懶@@

Regina said...

對了,Georgina有特別說明,她的珠珠要先打好那一目再把珠珠串上去,這個結果跟先串珠珠再打是不一樣的,她的方式珠珠絕對不會動會很穩的在那裏.Secret of the Stole III我就是用一般的方式先串再打,因為是蕾絲gauge不可能很緊,有時珠珠會跑下去,MS4就完全不會動,因為珠珠是MS4主要的設計feature,要作圖案排列所以不能動.MS4用的8/0 3mm珠珠建議用0.6號勾針絕對沒問題,珠珠會有deformity有時0.75的就不好穿而且容易把線弄毛或是搞分岔了.這是我的經驗.如果是6/0 4mm 0.75mm的勾針就沒問題.

RO said...

嗯我事先打好那一目在串珠珠的~
,謝謝你的提醒唷~~~
不過我還沒時間去買鉤針==要等周末了@@
這幾天打什麼都不順~一直打了就必須拆~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Regina said...

太累了要休息一下!
我好不容易把手上三個KAL結束掉
很想休息
可是要開始打兩小的毛衣@_@
MS4我還沒有graft...太懶了
心不靜graft不起來=_=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這看起來好難的說!!!突破難關需要很大的勇氣!!!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突破難關吧!!!!